2013/04/24

那個好早以前的的記憶...

當小野看到穿著浴衣的橘走出來, 內心深深震撼...

我本來已經忘記
剛才又想起來了
我想起來了......

我喜歡你...我喜歡你!
到頭來我的心還是向著你

看到那段,才開始不覺得
這段落的同人漫畫完全淪限在肉慾之中
透過這樣的心理轉折和掙扎
才能解釋為什麼小野的行徑

電視台突然重播很久以前的日劇西洋骨董洋果子店
突然翻找了起來以前的收藏
原作者後來自費出了4本同人誌
這麼一翻找才發現...原來當年自己也少看了一本
一邊錄影一邊上網查後來出的同人作品

雖然不是正版出版社(?)出的,但質量做得很好
只是賣價也實在不親民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