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

銀瞳特搜官:Joker系列

版權本(左)雖然很讚...但一眼望去...
一整排書名實在看不太出來哪一本是第一集

非版權時代的其中一部漫畫總算可以丟掉,也向一部份的青春道別。

當年的翻譯書名為「陰陽特搜官」(銀瞳特搜官忘記是哪來的) 作者譯名為道原香津美,只是進入版權時代的書名和作者的譯名都改了…畫者個人意願寫為「道原克已」(詳見維基),書名也改為「Joker系列」。沒有小說版補足其他細小支節,實在有點可惜….

非版權的小開數本,只看到了變成植物的美女博士,接下來劇情一片空白…在萬惡的幫助下,把已發行的版權本一次購入,也完整到貨鳥! 只是大概是沒太認真查,或是夜半看網路資料實在無法集中精神…


全八冊,「Joker系列」作品其實完結了!(也終於匆匆地把整套看完了...) 

版權本(左)裡面有彩色小拉頁海報

好吧,其實是還想收集道原老師畫的「銀河英雄傳說」,反正她也只畫到吉爾菲艾斯掛了就停筆。只是出版商都沒存貨了吧…

No comments: